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调研

来源:来安县政协办作者:来安县政协办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2 10:41字体【  

为切实推动全县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县政协在积极开展同心战“疫”的同时,充分履行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县政协5月10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调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月凤,部分县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监督调研组先后前往金瑞酒店、新安镇新城社区、新安中心学校、宁路高速滁州北交通查验服务点、县经开区等地,重点围绕我县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任务在一线的落实情况,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物流运输等情况召开座谈会。

会上,七个部门分别通报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四位政协委员作了协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扎实、反应迅速、成效明显,为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做出了积极努力。针对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会议建议进一步完善我县疫情防控组织架构体系,加强重点人员摸排,进一步强化公共区域人员聚集管理,持续做好常态化防控,推进隔离点高效运转,并做好商贸企业的疫情管控工作等。

最后,刘月凤强调,与会部门的思想行动要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克服麻痹思想,毫不动摇的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总策略方针,结合我县实际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思想上高度认识,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常态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