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陈晨调研乡镇综合文化站免费开放情况

来源:来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作者:肖晓东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1 10:53字体【  

5月10日下午,副县长陈晨在县文旅局等一行人陪同下,到新安镇、张山镇、半塔镇等地调研县内综合文化站建后管养及免费开放情况。

陈晨一行先后调研了新安镇、张山镇、半塔镇文化站免费开放情况以及图书室、电子阅览室、文化活动室、多功能活动室和特色文化展厅的建后管养情况和使用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乡镇文化站长及分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乡镇的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及疫情期间文化站防疫相关工作举措。陈晨根据实际情况对新安镇、张山镇综合文化的建后管养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半塔镇文化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晨强调,乡镇综合文化站是群众文化繁荣发展的重要保障,必须重视乡镇综合文化站的建设、管理及免费开放工作,注重培育文化队伍,结合本地特色,打造本土活动品牌,努力开创来安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