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军等县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宗宝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1 07:42字体【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杨军,县委副书记余爱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德贵,副县长陆晓晴,县政协副主席赵振亚,与我县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一起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培养一批又一批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集中收看期间,大家聚精会神,仔细听、认真记,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之中。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必将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勇毅前行、接续奋斗,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作出新的贡献。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党育人,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引导新时代的广大青年团员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为高质量建设美好来安贡献青春力量。(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