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江淮分水岭风景道乡村振兴示范片融资和村庄规划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来安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0 16:04字体【  

5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江淮分水岭风景道乡村振兴示范片融资和村庄规划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抓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见实效、上台阶,让广大农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县委副书记余爱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永生,副县长高超出席会议。

余爱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融资和宅基地综合治理项目落地,以谋划特色产业项目作为目标和方向,持续推进风景道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融资工作,为我县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创造新的发展机遇,促进我县经济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高度重视村庄规划工作,以更大力度推动乡村振兴。要深入乡镇调研,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方案,以点带面带动我县村庄规划工作。要紧紧把握“一盘棋”思想,以宅基地改革管理工作作为村庄规划工作的有力抓手,充分调动镇村组干部及党员、网格员的积极性,转变思想认识,在村庄规划工作中带好头、起好步,为走好乡村振兴之路筑牢坚固地基。(赵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