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来安县开展春节慰问驻军活动

携手推动新时代党政军民深度融合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李民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6 13:16字体【  


1月24日至25日,县领导舒宏俊、吕功洋、董文增、余爱军、吴久余、夏永生、杨平、朱新桥等赴滁州军分区、滁州武警支队、滁州消防救援支队、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官兵长期以来舍小家为大家,在全县抢险救灾、社会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人民子弟兵继续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维护来安社会安全稳定,推动来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进一步做好部队训练、生活保障,提升广大官兵文化生活水平,进一步深化军民鱼水情,推动双拥共建再创佳绩。

在滁州市军分区,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峰,司令员苏小林及军分区有关领导与慰问人员展开座谈。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同志汇报了2021年度来安县社会经济建设和双拥创建情况,吴晓峰政委对去年来安县在社会经济建设尤其是增加地区生产总值、打造营商环境和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中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军分区党委对来安县委、县政府对国防建设以及军分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来安县继续抓好党管武装工作,支持军分区的各项工作,党政军民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李民 戴学军 张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