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共来安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

—— 表决确定我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宗宝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1 11:18字体【  



121日上午,中共来安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确定我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代表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作《关于来安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县委委员酝酿讨论了我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来安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表决办法》。

全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了马本萱、王文军等24名同志为我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