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文静来我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宗宝阅读:发布时间:2022-01-14 14:52字体【  




114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文静一行赴我县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我县全国劳模代表和长幸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困难职工,为大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提前祝福春节快乐,把省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关怀送到了大家心坎上。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县委副书记余爱军,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刘月凤,县政协副主席、汊河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敏香陪同慰问。

张文静充分肯定了我县总工会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赞扬了长幸纺公司为疫情防控提供的物资保障,以及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解决农民工就业等所做出的贡献。

张文静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团结和引领作用,凝聚人心,在保障职工民生中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对于困难职工要给以更多的人文关怀,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和维权服务。企业要多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把基层工会建设得坚强有力、充满活力,要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树立典型,充分激发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得贡献。(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