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文萍主持召开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

来源:来安县委宣传部作者:胡月阅读:发布时间:2021-11-29 18:57字体【  

    1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创城指挥部政委杨文萍主持召开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进一步对标找差、研究对策,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舒宏俊、余爱军、郭永刚、王燕、沈洪、沈庆春、陆晓晴、高超、刘月凤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创建文明城市部分专项工作方案。
    杨文萍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我县文明城市创建依然存在一些亟需解决的问题。就做好近期创城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争当创城主力军。各位牵头县领导要带队督导,深入现场,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自觉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创建主体责任,主动挑大梁、打头阵、攻难关,守好主阵地、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二是要突出重点解决难点,啃下创城硬骨头。我们必须要有啃硬骨头、敢于碰硬的魄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准发力点,理出重点难点,谋划主攻方向,点穴攻坚、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逐一破解创建老大难问题。三是要上下齐心狠抓落实,打赢创城攻坚战。各单位务必要统一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奉献意识、一盘棋意识,主动履职,协调配合,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建的工作格局,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经信局、县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重点中心、县市监局、县卫健委、县农业农村局、县事管中心、新安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