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文萍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宗宝阅读:发布时间:2021-11-29 16:58字体【  

1129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文萍就我县粮食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夏永生陪同调研。

在县粮储公司会议室,杨文萍边听边问边记,详细了解粮食库存、仓储管理、购销价格、储备粮轮换等情况汇报。她指出,抓好粮食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储备粮管理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各相关部门要站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进一步明晰责任、牢记使命,筑牢粮食安全底线。

杨文萍强调,粮储公司新班子要有新气象,积极主动作为,大家一起群策群力,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和眼界,充分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和方法,合理布局,不断加强我县粮食仓储设施建设,推广绿色储粮技术,确保管理科学规范。要切实加强应急和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火、防事故等相关工作,留住和发挥专业人才的作用,全力保障粮食存储的安全,推动我县粮食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发改委、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