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文萍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宗宝阅读:发布时间:2021-11-29 15:48字体【  

1129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文萍在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时强调,要不断提升城市面貌、功能、建设和管理水平,有效改善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县领导余爱军、沈洪陪同调研。

杨文萍先后来到马庄、原城南小学、老汽车站、永阳夜市和社会停车场等地,详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设计、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汇报,现场调研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杨文萍指出,要按照“整齐、有序、便民、美观”的标准,对背街小巷的夜市小吃和社会停车场等地进行集中整治和管理,切实增强老旧小区改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和建设。要凝心聚力、协调联动,全面清理整治背街小巷环境,坚持组团、片状有序发展建设,全力打造安全文明、美丽整洁、和谐宜居的城市空间环境。在规划和建设中,突出人性化、亲民化,适当增加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等公共设施,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舒适舒心的生活环境。

杨文萍还先后来到莱茵路建设现场和八仙山自来水厂,进行实地查看,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度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她强调,要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要大力加强水源地保护,切实将市民用水安全摆在重要的位置,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建设。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安全施工,确保工程进度,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见效。

新安镇、文明办、住建局、重点中心、城管执法局、自规局负责人参加调研。(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