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文萍深入大英镇调研村“两委”换届等工作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宗宝阅读:发布时间:2021-11-26 16:37字体【  

1126日,县委书记杨文萍深入大英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陪同调研。

在大英村,杨文萍仔细听取了镇村两级负责人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汇报。杨文萍强调,要坚决落实各级关于换届工作的政策规定和目标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细致的作风,把政治过硬、责任心强、热心服务群众、带动群众发展致富的优秀人才推选出来,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依法依纪依规进行。

杨文萍指出,要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多渠道探索、谋划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路径,坚持多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做好产业发展、基础环境提升、社会治理、宅改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把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衔接的重要支撑。充分发挥乡贤和能人的带动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带动更多的村民增收致富。

县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大英镇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