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安徽优耐德管道技术有限公司柔性增强热塑性复合管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26 13:58 字体【  





1126日上午,安徽优耐德管道技术有限公司柔性增强热塑性复合管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在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二片区举行。县委书记杨文萍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泰州市姜堰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文德,泰州市姜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县政协主席张亚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副县长夏永生,中裕集团董事长、总裁黄裕中,江苏省安徽商会副会长、中亚国际文化传媒董事长张西全等出席开工仪式。

夏永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以优良的营商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各单位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举措,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为项目服务,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不遗余力为中裕集团在来安发展创造优良环境。同时,希望中裕集团和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合理组织施工,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陈文德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项目的开工是姜堰和来安两地经济开发区深度合作,充分利用两地现有产业基础,推动区域协同发展,促进项目落地、优势互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新篇章的充分体现。

黄裕中介绍了项目情况。

据悉,安徽优耐德管道技术有限公司柔性增强热塑性复合管项目,由中裕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协议总投资12亿元,预计年产值20亿元、年税收1亿元,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应用广泛,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项目的顺利开工必将为我县壮大新材料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为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开工仪式结束后,杨文萍还深入汊河经济开发区二片区,就功能区进一步发展和部分企业项目推进进行了实地调研。

部分县直部门和乡镇负责人,中裕集团核心管理团队代表等参加仪式。(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