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文萍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来安县委宣传部作者:胡月阅读:发布时间:2021-11-25 11:22字体【  

    11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文萍深入县委党校、县农商行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汪明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爱军陪同调研。县财政局、县委党校、县农商行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县委党校,杨文萍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学办公场所等,并与县委党校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培训、师资力量、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杨文萍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党校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在干部培训、教学改革、理论宣讲、决策咨询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县党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来安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和干部队伍,县委党校要切实发挥好作为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明确新形势下党校的办学方向,旗帜鲜明地讲好、讲活、讲透党的政治理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把理论调研同来安实际结合起来,为我县发展出谋划策,当好参谋。要突出主责主业,加大软硬件建设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党校教师理论水平,科学规划课程设置,研究优质教案课题,提高教育培训覆盖面,灵活教学方式,不断推动党校工作提档升级。
    在县农商行,杨文萍详细了解了该行日常运行管理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信贷政策落实等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