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来安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宗宝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5 14:39字体【  




1015日,来安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杨文萍,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舒宏俊,张俊、张亚滨、余爱军、钟峰、郭永刚、王燕、程永旺出席大会,县委副书记汪明阳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杨文萍代表县几个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向奋斗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杨文萍指出,县十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坚持走科创兴县、工业强县、开放活县、生态立县、惠民安县发展道路,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大局,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各部门单位立足岗位职责,不断增强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意识和水平。全县上下坚持干群一心,共同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杨文萍强调,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握新形势、牢记新任务、抢抓新机遇,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勇挑重担,为高质量建设实力强、活力足、城乡美、生态优、百姓富的美好来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海涛代表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来安县科协要始终坚持“四个面向”,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大力开展“四个年”行动,为美好来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展现科协组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新作为;要持续深化科协系统改革,推动科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汪明阳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勇担创新重任、争做时代先锋,不断开创科协工作崭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上迈出新步伐;要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科学普及,在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和科技工作者上争创新业绩;要深化科协改革,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谋求新突破。

大会审议通过了来安县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县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李泽海当选来安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县妇联代表人民团体致辞。(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