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牛立文来我县调研基层政协工作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宗宝阅读:发布时间:2021-09-28 15:56字体【  

9月2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深入我县汊河经济开发区沈鸿委员“微协商”工作室,调研基层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县委书记杨文萍,县政协主席张亚滨陪同调研。

自成立以来,该工作室充分发挥经济界政协委员社会资源优势,协助汊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吸引企业入驻新型功能区,为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发展注入企业活力。积极发挥政协委员民主监督作用职能,开展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调研活动,助力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牛立文充分肯定了滁州市和来安县政协工作。他强调,要在微协商的基础上,进一步围绕当前中心工作,拓宽获取社情民意的渠道,找准着力点和方向,围绕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个方向发力。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作用,群策群力、担当作为,激发工作室活力,拓宽政协委员联络基层、联络群众的渠道,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吴宗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