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来源:来安县人大办作者:来安县人大办阅读:发布时间:2021-09-27 14:38字体【  

9月2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副主任陶明、张立梅、兰明传、沈庆春以及常委会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爱军,县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县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张俊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思想更重视,思路更清晰,措施更具体,取得了一定成效,部分国有资产实现保值增值。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明确管理职责;要突出重点领域监管,加强分析研究,做好典型引领;要细化管理措施,抓实考评考核,严格奖惩兑现;要开发国有资产信息管理系统,实现源头管控,做到点面结合;要注重工作创新,清晰产权归属,用好用活国有资产,实现保值增值。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重新确定全县乡级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来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重新确定全县乡级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重新确定后的12个乡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总数为86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