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文萍主持召开来安县发展顾问咨询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来安县委宣传部作者:胡月阅读:发布时间:2021-09-26 09:40字体【  


   9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杨文萍主持召开来安县发展顾问咨询会第一次会议,听取相关领域专家教授的意见建议,共谋发展大计,擘画发展蓝图。县委副书记汪明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永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副县长夏永生,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董文增以及东南大学教授,国家级领军人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谢维,世界交通运输研究会常务理事、上海市政府规划咨询专家、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潘海啸等参加“星耀来安·第一届人才科技节”的部分高校院所行业专家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杨文萍、汪明阳、王燕、夏永生向谢维、郭强、罗雁云、潘海啸等专家教授颁发了发展咨询顾问聘书。与会专家教授分别结合各自行业各自领域,围绕来安城市规划、党建品牌、轨道交通产业、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等工作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分析,就推动来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杨文萍对各位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文萍表示,各位专家教授把握发展大局、立足发展大势、紧扣来安县情,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我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为我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希望大家今后能够更加关注来安、更加关心来安,根据来安的发展实际,为我们指点迷津、破题解难,共同把来安发展推向一个新的更高层次。
    新安镇、县经济开发区、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住建局、县投促局、县商务局、县科技局、县人才办、汊河镇、来安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