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县第十六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暨乡镇党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来安县党校作者:来安县党校阅读:发布时间:2021-09-24 15:31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县科级干部履职能力,促进来安经济社会全面发展,9月23日上午,全县第十六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暨乡镇党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峰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程永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程永旺在讲话中给学员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站位,把握机会,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是提高政治能力的必然要求;二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三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是推动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

二是坚守初心,砥砺使命,在真抓实干中争创一流业绩。一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二要在勇于攻坚克难上下功夫;三要在严实工作作风上下功夫。

三是严守纪律,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一要集中精力,专心学习;二要端正学风,严守纪律;三要加强管理,严格考核。

据悉,本期进修班为期两周,培训学员共40名,培训对象主要为县直单位班子成员、新一届乡镇党委班子成员,培训内容主要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史教育、乡村振兴、领导干部心理调适及赴常熟市委党校开展异地教学活动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