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舒宏俊调研指导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红岭段建设工作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来安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1-09-23 15:17字体【  


9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赴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红岭段调研指导工作。

舒宏俊一行先后来到风景道红岭段西入口、龙卧寺茶厂、岭上观景点、半塔游客接待中心等地,认真听取各景点筹备工作及推进情况汇报,对照规划图纸仔细研究沿线区域的特色项目、道路绿化、文化产品及附属设施建设规划情况,就项目建设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商讨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

舒宏俊指出,建设江淮分水岭风景道,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加快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的重大举措,在思想上必须重视、措施上必须跟进、责任上必须压实。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调配合,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始终坚持因地制宜、规范适用的原则推进风景道建设,充分展示我县红岭段岭脊线的特色与魅力,确保风景道建设整体性、完整性。

舒宏俊强调,要使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休闲旅游相互补充、互为促进,统筹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民生工程,打造我县独具特色、亮点纷呈的乡村旅游新名片;要把保护和利用好红色资源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着力点,持续运用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思路,在新的发展阶段促进我县红色资源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积极挖掘整合生态旅游和民俗文化资源,架构县域旅游产业发展框架,让我县的旅游业态更加丰富、旅游服务更加完善、旅游出行更加便捷,助力提升我县全域旅游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期间,舒宏俊还就疫情防控、自驾游大赛等工作提出要求。

县政府办、县文旅局、县交通局、县重点中心、县文旅投公司、半塔镇、舜山镇、杨郢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李 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