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来安县人大办作者:来安县人大办阅读:发布时间:2021-09-22 15:21字体【  

9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张立梅、兰明传、沈庆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陶文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尤其是市委书记许继伟代表市六届党委所作的《奋进新征程 冲刺八十强 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而不懈奋斗》的报告和参加来安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张俊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一要抓好学习,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和载体,在机关、各乡镇人大和全体人大代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广覆盖、有效果;二要抓好结合,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同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大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三要抓好落实,把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五五”愿景、十个“坚定不移”等,转化为工作方向和自觉行动,忠诚担当、砥砺奋进、拼搏奉献,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为来安当好五个“先行者”,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滁宁对接工作座谈会精神。(人大办  王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