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钟峰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来安县纪委监委作者:来安县纪委监委阅读:发布时间:2021-09-22 11:11字体【  

9月22日上午,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钟峰传达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参加来安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他指出,市党代会全面总结近五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擘画了未来五年宏伟蓝图,为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科学指引。

钟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支部学、室部学、全员学,全面深刻理解把握市党代会的深远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部署推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让监督更加有形、有效、有力,不断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滁州奋进新征程、冲刺八十强贡献来安纪检监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