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文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来安县委宣传部作者:胡月阅读:发布时间:2021-09-19 11:24字体【  

    9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文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和滁宁对接工作座谈会精神。县领导舒宏俊、张俊、张亚滨、汪明阳、余爱军、吴久余、钟峰、郭永刚、王燕、沈洪、程永旺出席会议。
    杨文萍传达了滁宁工作对接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参加来安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市党代会全面总结近五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擘画了未来五年宏伟蓝图,为全市加快发展、来安奋力赶超指明方向;市党政代表团赴南京会商重点合作事项,对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快南京都市圈建设,特别是对我们顶山—汊河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会议任务落实落细。
    杨文萍强调,要全面开展大学习,迅速统一全县思想行动。全县各单位要把学习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把滁州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突出亮点,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任务、实现路径,滁州全面对接南京的务实举措,传达到每一个干部、每一个工作人员,切实把全县思想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和滁宁对接工作座谈会精神上,凝聚起冲刺争先、赶超跨越的强大合力。

    杨文萍强调,要对标开展大落实,全力推动工作争先进位。全县上下加强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切实履职尽责,紧紧围绕目标要求,对照十个“坚定不移”主要任务和当好五个“先行者”的具体要求,努力跑出一体发展、产业培育、城镇建设、乡村振兴、党的建设和十四五开局工作的“加速度”,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再提新速度、再上新台阶。各单位各部门以“经济运行、一体发展、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企业帮扶、文明创建、乡村振兴、民生提质”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为引领,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时机,加强对接,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杨文萍强调,要深入开展大宣传,积极营造贯彻浓厚氛围。集中宣传市党代会和滁宁对接会确定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新使命,以及我县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的新举措、新实践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积极营造大干快上、冲刺争先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各类开放性平台,持续深化我县城市品牌、产业定位、产品品牌等宣传推介,围绕中心宣传好全县发展热点亮点,不断提升我县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舒宏俊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经济开发区、汊河经济开发区、相关县直单位以及12个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