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中秋国庆安全生产督查活动

来源:来安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来安县融媒体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1-09-18 15:30字体【  

9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爱军带领县消防大队、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中秋国庆安全生产督查活动。

余爱军一行先后来到苏润超市、润达溶剂、来安客运中心、来安文化艺术中心(在建工地)等地实地考察相关企业消防安全情况和生产安全情况。每到一处,余爱军都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在节假日期间的运行情况以及节假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工作汇报,督促企业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

督查中,余爱军强调各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入细致的开展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有效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不断提高应急水平,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好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制度,保持信息畅通,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王梅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