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人在来安•才安心”暨2021年高层次人才中秋座谈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作者:李郁文阅读:发布时间:2021-09-18 14:47字体【  

恰值月圆浓情日,正是花开倾语时。为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增强高层次人才的归属感和获得感,9月18日上午,县委组织部举办“人在来安•才安心”暨2021年高层次人才中秋座谈会,邀请各领域高层次人才、优秀企业代表等十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同叙友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高层次人才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对来安发展的切身体会及想法,对来安县近年来经济发展和人才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上,王燕表示感谢各位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们凝心聚力,开拓奋进,把来安当故乡,为来安的发展倾心尽力。来安今后将会持续优化高层次人才政策,从住房、教育、生活配套等设施入手,营造“爱才、惜才、用才、留才”的良好氛围,让各类人才各得其所、各展其能。

随后,县委组织部为每位高层次人才送上了免费体检卡等慰问品,对高层次人才表达了关怀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