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领导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09-18 11:14字体【  

9月18日,副县长陆晓晴带领相关单位实地检查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县政协副主席盛晓梅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白云超市、益民药店、家宁医院、县中医院疫苗接种点等地,详细查看经营者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检查医院发热门诊、院感防控及疫苗接种情况。

检查组还深入调研了我县食品生产企业“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召开专题调研会,听取了金禾公司“食安安徽”品牌创建准备工作汇报。

陆晓晴强调,中秋节临近,要深入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保证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做好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团圆祥和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