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官镇:“盛装”迎国庆 处处“中国红”

来源:施官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8 字体【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在来安县施官镇的大街小巷,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早早地张挂起来,庄重又喜庆,一抹抹“中国红”展现出了施官镇广大党员干部担当时代责任,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传递着施官镇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看到大街小巷挂起的国旗,我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让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施官镇村民傅国凤笑着说。

“为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日氛围,施官镇在来施路沿线悬挂国旗、主题道旗600余幅。开展爱国教育系列活动6场次,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的工作信心和决心,增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扎实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施官镇镇长杨永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