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官镇:开展2022年农村电子商务培训会

来源:来安县雷官镇作者:来安县雷官镇杨洁阅读:发布时间:2022-09-30 15:31字体【  

为夯实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基础,促进农村电子商务产业繁荣,9月28日,雷官镇举办了2022年度电子商务培训班,培训班由雷官镇党委统战委员李国民主持,辖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带头人、部分种养殖大户、青年创业者共30多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班特邀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资深讲师为大家授课,培训中,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子商务概念、网络商城构架经典模式、网络市场调研技巧、网络目标客户搜寻、网络客户管理、网络营销技巧、分销商的培养,如何在淘宝上开店、如何熟悉网上的开店流程和如何在网上购物等许多新知识。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全面,结合农村当前的实际,让学员对电子商务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有很大帮助,增强了对发展农村电子商务重要性的认识,此次培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