汊河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来源:来安县汊河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23 17:42 字体【  

2022年9月23日,汊河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丽,镇人大副主席吴俊及25名残疾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汊河镇五年来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及残疾人办证、就业与创业和残疾人帮扶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依据程序选举产生了汊河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吴俊、副主席孙素亚和委员孙有林等五人,同时产生了代表汊河镇参加县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人员名单及县残联主席团地方委员。

会上,吴俊同志感谢各位代表的信任,表示将会把发展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服务、维护残疾人权益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与同志们一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促进全镇残疾人工作再创新辉煌。

王建丽同志代表汊河镇党委、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出抓好残疾人工作,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提高认识,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二是突出重点,帮助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三是发挥组织优势,努力搞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