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塔镇:踔厉奋发启新程 培根铸魂育新人

来源:来安县半塔镇作者:周华兵阅读:发布时间:2022-09-09 17:39字体【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9月9日,半塔镇召开了2022年优秀教师座谈会,镇中小学优秀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共话半塔教育发展成就,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为半塔教育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先后分享了他们教书育人的经历和感想,探讨了如何提升课堂教学效能、加强学生政治思想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寄语广大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奉献新时代教育;要视教学质量为生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把学生发展作为使命,全心投入热情与汗水;为半塔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征程新起航,半塔镇将始终不渝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筑牢教育发展基础,守好教育发展责任,努力办好“学生健康成长、教师职业幸福、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的新时代教育,努力擦亮半塔教育品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