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镇: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来源:来安县新安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31 09:16 字体【  


环境是大自然赐予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为了保护环境,提高儿童们的环保意识,7月30日,新安镇建阳社区于泰鑫香樟苑举办“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相约星期六主题活动。共有26位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下午4:00,天气微凉,孩子们整齐划一的排队等候在志愿广场上,个个摩拳擦掌,待讲述了活动规则后,孩子们两两一组,共分两大组,由两队志愿者带领,发放完相关器具后,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活动中,孩子们争先恐后,不放过途中任意一个角落,哪怕一片树叶也未能逃出他们的眼睛,不知不觉已然过去了二十分钟,大家也再次聚集到了志愿广场上。经过一段时间的评判和比较,最终角逐出了一位一等奖,两位二等奖以及三位三等奖,其余孩子也都获得了鼓励奖,奖品虽不是十分的丰厚,但我们希望的是能够以此种方式激励孩子们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从小做起,为一个美丽的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至此,建阳社区举办的“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效果显著,反响极好。活动后,建阳社区工作人员也与孩子们拍照留念,希望以此激励着孩子们一直向着构建美丽中国,美丽世界这一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