汊河镇:违停温馨提示单,创建顺畅交通

来源:来安县汊河镇作者:来安县汊河镇方伟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1 14:53字体【  

机动车非法违停会影响到城市形象,违停车辆会使得城市秩序出现混乱现象,使得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无法得到提升,同时增加交通事故发生频率,对于群众生命以及财产来说是一种隐患。并且会导致道路不通畅,形成堵塞点,导致道路上出现不必要的堵塞现象。

自3月11日起,来安县汊河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始对镇重点区域开展违停机动车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通过开具机动车违法停车温馨提示单来劝导文明规范停车。此次整治行动至目前已张贴150多张,有效的解决了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确保道路畅通,有效减少因违停造成的交通事故发生频率。

下一步,汊河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加大巡查力度,人性化执法将罚单“变身”成为温馨提示,致力于营造良好宜居的汊河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居住幸福感。但对于多次提醒仍未整改的车辆将联合镇交警部门开具违停处罚单,进行相应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