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官镇:政企同心纾民困,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来安县雷官镇作者:来安县雷官镇 冶炜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4 14:38字体【  

为帮助镇内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雷官镇党委政府向镇属企业、机关单位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1月24日上午,雷官镇召开2022年“迎新春献爱心解贫困”捐款活动,雷官镇党委书记朱晓军主持会议。

活动中,镇属企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发扬热心慈善、助人为乐的精神,当日共筹集善款近10万元,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营造了奉献爱心、关爱他人的浓厚氛围。

活动最后,镇党委书记朱晓军表示:“涓涓细流汇成海,点滴善举铸大爱”,镇属企业和全体机关干部的爱心捐赠,彰显了政企同心纾民困的无价情谊,体现了雷官镇企业、干部职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传递了爱心,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镇村两级将进行全面排查,确定帮扶慰问人员,保证将此次善款送达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雷官镇 冶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