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来安县大英镇作者:徐康佳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4 12:30字体【  

1月23日,大英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会议。会议应到镇人大代表55名,实到54名,列席代表14名、特邀代表15名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凌宏宝率县指导组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李爱龙同志代表大英镇人民政府所作的《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王昊同志代表大英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2021年人大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英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会选举王昊同志为大英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李爱龙同志为大英镇人民政府镇长,刘锦瑜、王友兰、聂永森三位同志为大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随后,新当选人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本届政府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各位代表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发挥好自己的代表作用,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为党委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幸福、平安的大英镇而努力奋斗。

镇党委书记李进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人大代表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扛起“人大担当”,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彰显“人大温度”,在锻造过硬本领上展现“人大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