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官镇:情系敬老院,寒冬送温暖

来源:来安县雷官镇作者:甘明星 诸红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0 16:46字体【  

    1月20日,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桥湾村爱心企业家王如钱、桥湾村党总支书记张杰来到雷官镇敬老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孤寡五保户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慰问人员用车辆载着满满的慰问品,驶进敬老院,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日常娱乐与身体健康状况等,为他们送上牛奶、猪肉、江州猴菇等各类年货,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老人们接过礼物爱不释手,满心欢喜。慰问人员还叮嘱老人们,目前疫情形势还很严峻,一定不能放松警惕,出门要戴好口罩,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和饮食规律。

爱心企业的关心慰问不仅为敬老院增添了色彩,更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里,既体现了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也增强了企业的爱心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