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召开2023年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作者:徐建安阅读:发布时间:2023-03-22 11:24字体【  

IMG_5367

3月21日下午,来安县2023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县新安初级中学报告厅召开。

会上,县委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陈金城受副县长陆晓晴委托在会上发表讲话。县委教体工委副书记石坤主持会议。县委教体工委委员曹传山宣读2022年度来安县优秀社会体育组织、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和优秀体育教师的表彰决定。县委教体工委委员、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潘永萍作体育工作报告。

陈金城在讲话中对2022年度群众体育、社会体育和学校体育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着重强调五个方面工作: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二要加强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满足城乡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三要建设完善青少年体育发展体系,提升竞技体育综合竞争力。四要严守底线,维护体育工作安全稳定发展。五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向来安县2022年度5个优秀社会体育组织、10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和10名优秀体育教师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县老年体协办公室主任颜开忠、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祖道、来安四中体育教师陈小娇分别代表优秀社会体育组织、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优秀体育教师进行发言。

来自县教体局机关体育工作人员、全县中小学校文体工作分管副校长、体育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体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徐建安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