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规范扶持资金 提供普惠优质的学前教育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作者:赵娣阅读:发布时间:2023-03-16 15:34字体【  

为规范2023年民办普惠园补助资金发放工作,3月16日下午,县教体局基教股组织全县29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召开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基教股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专项资金奖补有关情况,通报了各普惠园2022年度秋季补助资金的具体发放标准和金额,严格按照《关于印发来安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与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A、B、C类普惠园分别按照每生每学期350、300、250元标准补助,具体金额已在来安政府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本次共计发放普惠补助资金174.3473万元。

学前教育作为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好学前教育事关千家万户。会议最后强调,各普惠园要始终以来安学前发展总体思路为指引,强化科学办园,着力质量提升规范扶持资金使用,让政策扶持真正作用于幼儿园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不断为来安老百姓提供更加普惠优质的学前教育,将暖民心--安心托幼行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