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绽活力 快乐无穷展笑颜

——来安县第二小学趣味运动社团活动剪影

来源:来安县第二小学作者:来安县第二小学阅读:发布时间:2022-11-30 14:51字体【  

趣味运动是以“发展体能,突出趣味竞技性”为主题的运动项目,它的特点就是体力、智力和合作,核心体现一个“趣味”。来安二小在校级社团中专门开设了“趣味运动”项目,旨在激发孩子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同时培养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

在课后服务中,指导老师结合学生的年龄特征和身体特点,科学制定训练计划,设置跑跨接力、十字跳、投掷软式标枪、越过障碍掷准、一级方程式等多个项目,确保“四定” :定人、定时间、定内容、定场地器材,做到由易到难,由简到繁,循序渐进,增强训练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在近三年举办的县小学生趣味运动会上,校趣味运动队已连续三次夺得A组和B组的一等奖,充分展示出二小学子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每年一度的学校趣味运动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啦啦队不断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让宁静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欢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完美回忆。

延时有爱,陪伴无边。来安二小将不断优化、创新课后服务内容,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