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高素质农民养羊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来安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作者:来安县农业农村局(任捷)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9 08:18字体【  

1125日,由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站承办高素质农民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养羊培训班结业,来自新安镇、半塔镇、舜山镇、张山镇、独山镇、大英镇、杨郢乡等乡镇的养羊大户共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16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总学时为128学时,其中线下104学时,线上24学时。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设了新时代农民综合素质提升、安徽省农业政策法规、农业物联网知识、肉羊养殖实用技术等内容课程,并组织学员到明光市、凤阳县等地进行了实习实训和现场观摩。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启发性与实践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养殖技能,拓宽了发展思路,有助于引领群众探索肉羊产业发展新模式,收获满满。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站将做好培训班验收工作和学员回访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学员养殖效益,助力我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