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促进乡村产业发展 切实保障规划落地

来源: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作者:来安县自然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8 16:44字体【  

安徽万利怀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碧根果种植加工为主导的农产品加工厂,总种植面积7000多亩,坐落于来安县半塔镇。为了切实保障企业稳步发展,积极做好帮扶工作。依建设单位申请,我局建设工程规划股工作人员于9月23日第一时间赶赴来安县半塔镇北涧行政村,对万利怀果1#-2#厂房进行竣工规划现场核实。

本次主要对是否严格按照规划批准的方案建设进行检查,对总平面布局、建筑单体位置、间距、退让、建筑立面效果等指标与现状进行比对。经核实,1#-2#厂房总建筑面积3830.35平方米,该项目按照核准的图纸进行建设,未发现其他违法建设情况。

一直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都将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作为确保规划审批落实落细的重要环节来抓,严格审核,规范流程,压缩时限,全面落实“放管服”要求,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促进乡村产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