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宣传营造就业暖民心新局面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潘超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8 15:36字体【  

来安县人社局灵活运用多种途径,全面加大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宣传力度,着力提高群众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满意度。

一是短信+彩铃,拓宽群众知晓政策路径。线上通过加强与运营商合作,制作就业促进行动宣传彩铃、短信,生动地介绍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的实施内容,开通彩铃号码184个,推送政策宣传短信24万余条。

二是展板+单页,提升群众参与感。在各个社区设置宣传点,放置就业促进行动宣传展板36块,发放宣传单页23000余份,帮助居民就近获取就业促进行动政策,现场工作人员帮助劳动者扫码登录社区快聘平台,登记求职就业意愿,累计为10407人提供了就业登记服务。

三是线下大屏+宣传横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乡镇、村(社区)及县人力资源市场等地12块户外电子大屏投放就业促进行动宣传信息,制作就业促进行动宣传横幅200条,在全县各镇、村人员集中点张贴,让群众切实体会到就业促进在行动。

集中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共有10407人通过三公里就业圈平台登记求职,275人成功就业。县人社局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全力促进我县劳动者就近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