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快乐健身暖民心 公园改造更贴心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作者:洪伟龙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8 09:28字体【  

体育公园是展示市民健康生活水平的重要指标,是体育生活的重要载体,是城市构建的主要部分。县教体局按照县委、县政府《来安县快乐健身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城市规划,积极推进城区体育公园建设,高质量改善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条件,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快乐健身。

元九公园改造项目由县住建局牵头实施,县教体局配合,改造前的元九公园缺乏体育元素,公园内只有健身步道和简单的健身器材,无法满足市民健身需求,公园西北角的原新城区指挥部破旧不堪,影响城市文明形象。县教体局多次与县住建局联系,利用对“元九公园”改造契机,参与项目规划设计,将体育设施建设纳入项目改造。“元九公园”体育设施改造项目于7月份开工建设,9月底竣工,建设内容包含篮球场、轮滑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健身路径等多项体育设施,新增体育场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为新城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多元化的健身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