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贴心服务 助企纾困

来源: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作者:来安县自然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2 16:38字体【  

(方杉杉 黄建成)2022920日,滁州璨鑫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将一面锦旗送至来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真挚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表示感谢。

滁州璨鑫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不动产转移登记涉及原企业破产拍卖,因原企业已经破产且资料并不完全,无法按照拍卖成交书所拍得的所有房地产权即来即办,公司负责人对短时间拍卖得来的企业许多情况也并不了解,因此十分焦急。

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主动联系涉及拍卖的法院与原企业财产托管的律所调查情况,联系破产管理人迅速为企业准备不动产登记材料,同步对企业所拍得不动产展开权籍调查。最终,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最快的速度将一本让企业满意的不动产权证书交到企业手里,让企业吃下了定心丸。

近年来,来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准,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设身处地为企为民解决问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群众及企业的不动产登记业务在来安县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