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三公里”就业圈工作推进会

来源: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来安县人社局 潘超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4 17:27字体【  

为推动就业促进工程顺利开展,624日上午,县人社局在新安镇人民政府召开了来安县“三公里”就业圈工作推进会,县人社局、新安镇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运营机构新安镇人才网对“三公里”就业圈运营模式进行详细解读。

会上,县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带领学习了省、市关于“三公里”就业圈的安排部署,明确了2022年在我县所有社区推进“三公里”就业圈的工作任务。新安人才网对“三公里”就业圈运营模式、职责分工、功能模块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分享了合肥等其他先行地区的成功经验。

最后,新安镇党委副书记吕政荣强调,“三公里”就业圈既是二十项民生实事的具体举措也是省政府十项暖心工程的重要内容,做好此项工作是各社区不可推卸的任务。各社区要积极配合第三方机构加强就业服务,确实帮助社区居民就近就业,争取在今年的省市“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评选中获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