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园林所:公园改造惠民生,城市焕发新面貌

来源:来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作者:来安县城管局池滢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3 10:58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提升每一位居民的生活质量,来安城管局园林所积极开展蝴蝶公园改造提升工作。

蝴蝶公园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于五月初开始施工,现已全部完成。本次改造主要包括对蝴蝶公园东北侧文化墙地面道路维修,有效避免道路破损和积水等问题。停车场改造涉及1800平方米共109个停车位,铺设沥青路面2000平方米,地面经过修复整治,崭新的沥青地面平整又干净,更加方便居民停车。对蝴蝶公园裸露地面进行补植添彩,种植草坪,佛甲草,欧石竹等地被植物6000余平方米,同时铺设汀步石380块,既保证了公园绿地更加广阔和美观,也兼顾了市民通行的便利。并对公园内三座公厕进行整体维修改造,确保公厕内外环境干净整洁,基础设施完善,为居民提供实用、便利的人性化服务。

通过本次提升改造工程,蝴蝶公园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景观环境更加优美,配套设施更加完善,功能布局更加合理。下一步,县城管局园林所将继续做好公园基础设施维修及秩序维护,为居民打造更加安全舒适优美的休闲健身环境。(报道:池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