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积极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

来源:来安县医疗保障局作者:王从敏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6 11:03字体【  

 

2022年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为进一步落实和弘扬“双拥”工作光荣传统,继续做好“百个基层党组织帮扶百个困难军人家庭”活动。春节前夕,县医保局深入开展了双拥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及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

1月25日上午,县医保局党支部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新安镇困难退役军人操瑞杰和张山镇退役军人老党员操深发家中,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赞扬他们参军报国和支持国防建设作出的杰出贡献,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祝福早日康复。同时,随行人员主动宣传有关医保政策,帮助解决他们医保方面的实际困难,让退役军人及家庭能充分享受医保待遇,有效减轻医药负担,切实将慰问和支部结对帮扶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近年来,来安县医保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各级双拥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系列双拥活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双拥工作意识,向社会传递拥军爱国的正能量,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医保系统双拥工作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