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爱心企业解民忧 捐资助学献爱心

来源:来安县妇联作者:王燕平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4 13:22字体【  

近日,为感谢爱心企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善举,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工商联、县妇联、新安镇中心学校等单位为来安县浙江商会及5家企业送来锦旗。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志山参加此次活动。

在县妇联、工商联牵线搭桥下,来安县浙江商会携手安徽图强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创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滁州金来塑业有限公司、安徽德鸿机件制造有限公司、安徽铭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积极参与我县“把爱带回家”爱心助学活动,共募集爱心助学金10万元,将连续3年资助我县17名困难学子完成学业,让困难学子和困难家庭感受到爱心人士的温暖和关爱。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求学的路上,一个孩子也不能少,不能让她们因为家境困难掉队”。来安县浙江商会多年致力于公益事业,引领爱心企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商会会长赵强表示,来安县浙江商会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履行企业职责和担当,秉承扶弱助困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家庭困难学生做好帮扶工作。

来安县妇联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搭建平台,携手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帮助家境困难的学子们开展联系帮扶助学活动,帮助孩子们解决生活上和学习上问题,帮助家庭减轻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