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莘莘学子家乡行 助力来安新发展”大学生走进家乡企业参观交流活动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作者:来安县共青团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1 12:18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人才政策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搭建大学生与企业沟通交流平台,带领广大学子近距离接触、了解家乡企业,帮助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富强生态幸福来安建设,1月21日上午,团来安县委联合县人才办共同举办“莘莘学子家乡行 助力来安新发展”大学生走进家乡企业参观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30名来安籍在校大学生观摩汊河开发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学生们先后来到安徽盛世高科轨道装备有限公司和安徽友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学生们详细介绍公司企业文化、生产运营、企业管理情况。同时带领同学们到生产车间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细致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车间设备的功能与使用等情况。大学生们在参观重点企业的同时,也详细了解到来安目前的主导产业、人才需求和发展势头,知晓了高层次人才对于企业的重要性,看到了近些年来安的新发展和新成就,帮助大学生们提高职业认知能力。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为来安大学生进园入企、了解县情、认知专业搭建高质量的对接平台,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广大学子选择来安,为服务来安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下一步,团来安县委将持续深入贯彻省、市、县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全县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工作。(团来安县委 焦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