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投资促进局开展“结对帮扶 真情解困”春节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来安县投资促进局作者:来安县投资促进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1 08:54字体【  

为全力做好困难军人家庭帮扶解困,结合“百个基层党组织帮扶百个困难军人家庭”活动。2022年春节前夕,1月20日上午,县投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玉军一行,深入结对帮扶困难军人应庆华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中,吕玉军一行首先向困难军人应庆华表达了新年祝福和诚挚问候,送上了春节礼包。同时,还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有没有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实际需求。

应庆华老人十分感激的说:“感谢党和政府能时刻想到我们这些老兵,切实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度”。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能让全社会形成尊重、关心、关爱、帮扶困难军人家庭浓厚氛围。同时呼吁更多的人,不忘历史、不忘过去,多关注关心如今盛世中华下,曾经为我们负重前行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