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慰问困难军人家属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来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作者:王红蕾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0 15:46字体【  

临近春节,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1月18日,县人武部联合县住建局走进大英镇五岔村和大黄村,慰问了困难现役军人家属,为其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切实落实政府优抚政策,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带着对军人这个职业的崇高敬意和关怀之情,一行人来到现役军人唐玄烨和周吉明家中,代表党和政府送上新春的关怀与祝福。在慰问中,与其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在了解他们生活中实际困难后,嘱托大英镇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军人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力所能及帮助军人家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同时,对唐玄烨和周吉明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暖意融融,在促膝长谈之间,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庭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弘扬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提升了军人家庭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军人家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