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弘舜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启动会议

来源: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高继兵、杨娟阅读:发布时间:2021-12-03 10:47字体【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场形象、规范市场经营行为,更好服务和满足于来安人民的菜篮子,根据县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针对弘舜市场目前存在的问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2月2日牵头组织召开来安县弘舜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启动会议,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当前弘舜市场创建存在问题及整改工作和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要求市场开办者和各经营者要对照当前农贸市场创建存在问题、在规定时间内逐项落实解决,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综合整治,抓好整改,巩固整治成效。

会议强调,农贸市场是群众的主要消费场所,事关食品安全大局。农贸市场开办者和各经营者要高度重视,要加强市场准入管理、做到定人定岗定责,要完善机制、保持常态化管理,全力做好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和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将牵头加强督查督促,抓紧抓实抓好农贸市场整治工作,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经营秩序规范、卫生环境整洁、安全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真正做到规范、提升、提质、提效,形成市场共赢的良好局面,在我县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中展现来安形象。